奶昔味的橘子鸭

粉我慎重,随时跑路

[喜美]恋爱50题(上)

·美爷贺文,绞尽脑汁才想出了20题,原本是100题的,结果发现高估自己了,最后改成了50题。


·还有剩下的三十题如果我这个星期没更的话,那可能就要等到暑假了(前提是我还没有跳坑)还有欢迎大家来评论区勾搭我啊


·好啦,在这祝美爷生日快乐!



1

在青青草原上,许多人都只是认为喜羊羊和美羊羊只是战友,知己,青梅竹马而已。


但对于他们来说却并不是,他们不仅仅是战友,知己,青梅竹马,更是相伴于一生的伴侣



2

懒羊羊曾经一边吃着薯片一边含糊的问道“你和美羊羊为什么要隐藏情侣关系啊?”


喜羊羊没有那么快回答,只是想了想才说“因为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她啊”



3

尽管说是要隐瞒他们的关系,但有时候一些小细节还是会暴露他们。比如说情不自禁的对视,走位时总喜欢站在一起,或者是甜甜的相视一笑。



4

“加油啊”女孩奋力的跑在焦红色的跑道上,模模糊糊的听着旁边人的只言残语。


“还有最后的一百米了,我们一起跑吧”少年的铃铛清脆的在一旁响起,清醒的刺激她。


说罢,男孩便牵起她的手在场外一起陪着她冲刺。


真好,在我最难受的时候还有你在



5

“哥哥姐姐,你们看我的汤圆揉的圆不圆”冰冰羊手里拿着了圆滚滚的汤圆,脸上花兮兮的,活像一只花猫。


“圆,冰冰羊揉的汤圆最圆了”喜羊羊贴心的蹲在她面前摸了摸她的头


“来,冰冰羊,姐姐帮你擦擦脸上的粉吧”说罢拿出毛巾


“孩子们,汤圆揉好了吗?”


丽羊羊不知何时站在后面,温暖的阳光打在了她的脸上,笑容也染了暖意


“好了!!”他们三转过头异口同声的说道



6

合作了那么多年,并肩作战这种事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见怪不怪的了。


除了这一次……

“喜羊羊小心啊”美羊羊抓着喜羊羊的衣领,嗅着他身上的淡淡的洗衣粉味儿,突然觉得有些燥热。


“好”说罢便搂紧了怀里的女孩,重新蓄力起脚上的鞋子躲避着敌人。


天啊,为什么我感觉那么热啊



7

“下次要小心点了”


喜羊羊抓着美羊羊的手指细细的上着药,原本平常好听的声音这时候却勾出了浓浓的担心


“没事的,小伤而已”


美羊羊倒有些无所谓


“你要是在不小心的话,小心我就把你的花给搬走”喜羊羊故作恶狠狠的凶到

“别,我错了”


一秒认怂美羊羊



8

在下午的时候,美羊羊常常醒在喜羊羊腿上,而喜羊羊经常枕着她坐在沙发上打着游戏机


醒来的美羊羊就经常看着他玩游戏机,摇着他脖子上的铃铛玩


一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9

起晚的时候,他们常常为谁去买早餐可以大打出手


“你去买呗,大不了我今天洗碗”


美羊羊摇着喜羊羊手臂,撒娇道


“可是今天本就你洗碗啊”


直男喜羊羊扎心道


“那我们剪刀石头布来决定吧”


美羊羊不气馁的提议道


“来吧”


结果最后规则从三局两胜到五局三胜到最后的七局五胜


“算了,我去就我去吧”


在美羊羊在又输了的时候,她只好服气道


喜羊羊却在旁边笑到,语调里带着不知名的笑意“好了好了,你在这儿乖乖等着,我去买”



10

“我……睡不着”美羊羊盯着天花板“要不你唱首歌哄哄我吧”


“嗯……”喜羊羊睡得有些迷迷糊糊,他拖着鼻音应了一声,将美羊羊楼紧了些 轻轻的拍打着她的后背唱到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



11

要说上网课的,喜羊羊觉得哪有比抱着美羊羊一起上网课更舒服的呢



12

美羊羊一直都觉得喜羊羊的脸特别好揉,比自己的脸还好揉


“你的脸真的好软好好揉啊”


她捧起喜羊羊的脸,看着眼前的少年肉嘟嘟的,不禁笑了出声


男孩也捧起她的脸道,鼓鼓囊囊的说“啊,半斤八两啦”



13

其实喜羊羊特别害怕睡到半夜时就醒了。因为小时候父母就不在,每次汗津津的醒来身边都是空荡荡的,在别人摔跤跌倒时找爸爸妈妈哭诉时,喜羊羊早已将所有苦楚都掩在了自己的心里。


但总有忍不住的时候。


“呜”小喜羊羊抽泣着,泪眼朦胧的看着别人一家三口的回家,心里像被堵着些什么,特别难受


“你别哭啦”小美羊羊陪他坐在旁边“你还有我们大家,还有我呢”


她奶里奶气的说道


“你爸爸妈妈不陪你玩,我陪你玩”



14

喜羊羊发现每次自己生病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特别担心的美羊羊



15

对于数学,美羊羊是最烦心的了,每次做道数学题都要绞尽脑汁个半天,最后也就才算出第一小题


“班长,这题怎么做啊”


暖羊羊看了一眼,很快的就帮助她缕清了思路。


“不过,说起来,你为什么不去找喜羊羊教你呢?”暖羊羊撑起笔,若有所思的问道


“因为他有事忙啊哈哈哈”


开什么玩笑,他教我我更定不下心来



16

美羊羊手忙脚乱的时候会穿错衣服,会穿了喜羊羊的衣服。


然而每次都是在半路的时候才发现的自己的衣服不对劲,但是又实在没时间,只好硬穿着他的衣服。


喜羊羊的衣服大了几码,卫衣的袖口特别长,甩来甩去的特别不容易,而且总是容易甩到人


就比如说现在


懒羊羊已经记不得这是第几次被美羊羊的衣服打到了



17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喜羊羊的手腕偶尔会挂着美羊羊的发绳



18

美羊羊喜欢吃橘子,所以每一次吃橘子的时候,喜羊羊都会帮她剥掉橘子皮


美羊羊看着男孩秀长的手指灵活的剥着橘子皮,偶尔从有橘皮里橘汁儿迸发出来扑进阳光里,整个房子都是弥漫着橘子汁的香甜


啪的一声橘子皮就被脱开了,不过喜羊羊并没有给她,只是又一点点的撕掉了上面的筋落才塞进美羊羊嘴里


一下子汁水就蹦开来了,整个口中都是甜丝丝的


“甜吧”


男孩弯着眉眼道



19

有时候大家会集合在一起写作业。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嘭!”


远处不知是有些什么喜事,竟放起了鞭炮,众人原本低着头写认真着作业,都被吓了一跳


懒羊羊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那个,新年快乐,新年快乐啊”说罢还伸出手准备去握沸羊羊的手


“啊新年快乐,新年快乐啊”沸羊羊虽翻了个白眼,但还是很听话的配合了他握了握手


“呃……”大家看了眼沸羊羊和懒羊羊,一脸无语到


“啊,新年快乐”喜羊羊握着美羊羊的手模仿道


“啊新年快乐”美羊羊回握到


暖羊羊: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20

今天是美羊羊的生日,但是美羊羊自己忘记了


直到美羊羊被喜羊羊牵着走到了村长家提醒道,美羊羊才想起来。


“生日快乐啊美羊羊”打开门后,大家异口同声的庆祝道


她看着众人,有些感动的不知所措的站在门口


喜羊羊牵着她走了进去道“生日快乐,美羊羊”


他缓缓说到“不是生日,也要快乐啊”


-tbc-


排版好累啊,为什么lof不能出个自动排版呢


评论(4)

热度(55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