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昔味的橘子鸭

粉我慎重,随时跑路

[喜美]私奔

·小甜饼

·暧昧期里的互相试探真的好磕

·私设众多

·ooc预警

·bgm私奔到月球搭配更甜哦


-美

美羊羊下台以来觉得刚刚那就像是一场梦


下台以来整个人昏昏沉沉的,觉得刚刚一切的繁花掌声都与自己无关


但重新看回舞台前黑压压的一片人,才确确切切的知道刚刚那不是梦。


美羊羊手里捧着的花束散发着浓烈的香味,熏得头有点晕。


“美羊羊,你怎么了?”喜羊羊贴心的将她手里的花束拿了下来


“没事”美羊羊嘴角重新勾起了笑容“回后台吧”


喜羊羊看着美羊羊的遗留的背影,有点奇怪。


“刚刚上台表演的人过来”


远处的工作人员扯着嗓子在远处喊到


不一会儿所有人便蜂拥而至到工作人员旁边了


一下子工作人员就被堵的水泄不通的


美羊羊看着人群中狭遂中工作人员零零碎碎忙碌的身影


突然觉得他们好辛苦啊


自己就不去添乱吧


-喜

喜羊羊觉得美羊羊有点奇怪


不过他说不上她究竟哪里奇怪。


“喜羊羊,你怎么啦?”


懒羊羊拿着薯片在旁边咔次咔次的啃着


“没什么”


说罢也离开了


“喜羊羊好奇怪啊”懒羊羊看着喜羊羊远离的背景对沸羊羊说到


喜羊羊重新回到后台,就看到自己身旁的工作人员在辛苦的喊人


突然有点同情他们


别人都在前面欢声笑语,而他们只能在这儿做着冗杂的琐事


“我来帮你吧”


喜羊羊走了过去


还没等工作人员反应过来


喜羊羊就先弯下腰帮忙派送了。

……

“谢谢你啊,学长”工作人员真情实意感谢到


“没事”喜羊羊蹲在纸箱旁,手里蹂躏着一只落单的熊娃娃“我看你们那么忙,过来帮帮你们”


“对啦,随便这只娃娃可以给我吗?”


喜羊羊突然抬起头来,手里拿着娃娃,刘海的碎发一下子打在了他的眉毛上,眉眼弯弯的笑到


“当然可以啊,不过学长你要这个做什么?”


“我寻思着我家小猫会喜欢这个”


-

美羊羊坐在板凳上瑟瑟发抖


她没想到这件卫衣一点儿也不保暖


取暖全靠抖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美羊羊自嘲道。


“美羊羊”


美羊羊早已不知道神游到哪里去了,别人叫到的时候还给吓了一跳。


美羊羊东张西望找着喊自己的人


结果喜羊羊在后面拍了拍她

“在这呢”


“啊你吓到我了”


喜羊羊笑着搬了一个板凳坐到她身旁


美羊羊看着喜羊羊


白卷的毛发服帖的耷拉在他额前,高挺的鼻子在灯光下打下了小小的光影在脸庞,嘴角总是带着恬淡的笑容


让人觉得干净又温暖


是的,这就是自己一直认识的那个喜羊羊啊

喜羊羊似乎察觉的什么,转头也望过她


啊,被抓包了


不过美羊羊也没有躲闪,大大咧咧的对他笑了起来


喜羊羊看着美羊羊染上笑意的眉眼

她带笑的眼睛一下子就感染了他,竟带着他也一起笑了起来


“对了”喜羊羊突然把手伸进淡蓝色卫衣鼓鼓囊囊的口袋里“给你的”


美羊羊手里一下子就多出了一只熊娃娃

“诶?你从哪来的”


美羊羊翻看着自己手里的娃娃


“嗯,学生委会给的”

喜羊羊笑着看着她说。


美羊羊手里玩弄着熊娃娃


闻着身边男生衣服上淡淡的洗衣服味,


看着台上流光溢彩的节目


一下子就绷不住笑了出来


真幸福啊


美羊羊由衷的感觉到


“表演快要结束了”喜羊羊突然说到“我们跑吧”


“啊……啊?”美羊羊惊诧到


“你不是很冷吗?所以我们走吧”


喜羊羊站了起来,不知是因为开心还是怎么回事,说话的声音染上了笑意,笑嘻嘻的提议道


“可,可是,这样真的好吗”


“我可是学生委会的会长啊,有事我担着,走吧”


喜羊羊伸出手想拉美羊羊一把


美羊羊看着前面的男生


也鬼使神差的接了手


一二三牵起手


“我们一起私奔吧”


“嗯?”美羊羊笑着抬眼看着他


四五六抬起头


下一秒,喜羊羊便拉着美羊羊狂奔起来了


七八九我们私奔到月球


美羊羊就这样被他拉着跑了起来


自己的长发早已被吹起


耳边的风声呼呼的响起


美羊羊看着自己眼前男孩修长的身影


宽大的卫衣套在男孩身上


挂在脖子上的铃铛有节奏的叮铃叮铃的响起

他的手指微凉,却让美羊羊觉得莫名的温暖


就这样吧,隐匿在茫茫黑夜的暮色里一直跑,抛弃一切和你一起私奔到月球

-end-

彩蛋:

晚会结束

慢羊羊:喜羊羊呢?他身为学生委会会长关键时候居然不在!!?

一旁灰太狼班里的一位学生道“报告老师,喜羊羊和美羊羊私奔了”

学生委会会员“……终究是我们承受的太多了”


排版排的我好累啊,这篇应该可以说是论坛体的前篇,还有欢迎大家来评论区啊

评论(13)

热度(50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