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昔味的橘子鸭

粉我慎重,随时跑路

[凡英知乎体]家里总有人秀恩爱什么感受

•方朵朵视角

•ooc预警

•私设众多

问:家里有人过分秀恩爱是什么感受?

用户:躲来躲去朵不过      +关注

20××     2月30日

谢邀?怎么会邀我来回答这种问题,虽然我家真的有人过分秀恩爱了(狗头jpg.)并且天天吃狗粮吃到撑

其实我生活在一个挺幸福的家庭,有着一个爱我的妈,疼我的爸,身家过万的大明星哥哥,厉害的天文学家并且拥有五套学区房的嫂子和一个与清华锁死的表哥。所以我生下来家里基本不用为钱而紧张(虽然我哥在我一生下来就出去赚奶粉钱了)

咳,话题跑歪了,回归正题。对于秀恩爱的话题,我今天一定要在这里疯狂吐槽我哥和我嫂子,简直没眼看,就连家里的二位家长并加我表哥都觉得腻的慌。但不得不说,他们的神仙爱情其实我也挺感动的(保命)我们这里就称我大嫂叫yz。

因为那天我爸妈有事要出去(其实就是去过二人世界)于是便让我去宋阿姨家里(yz姐姐的妈妈),然后是yz姐姐开的门。

真的yz姐姐和我哥哥很少有时间回来,我一个激灵的想要抱yz姐姐却被某人给截了胡。

“不是,你要对我媳妇做啥”我哥用一只手抵着我的头,不让我去碰yz姐姐,结果自己用另一只手环住了yz姐姐。

是吧,看看我哥多么丧尽天良,我一个女生都不给我碰yz姐姐,这平时肯定得天天吃醋。

之后在中午的时候,他们俩便去做午饭,简直没眼看。

其实在厨房内基本都是我哥哥在做饭,至于为什么不让yz姐姐做饭,这是我哥的原话

“yz你别做了,我来吧,毕竟你平常也挺累的”

但是yz姐姐并不同意“那你平常也很累啊,难得休息”

“没事,毕竟你可是我的姑奶奶,我可舍不得”

瞧瞧这两人说的是人话吗?

然后这两人在厨房里做饭(打情骂俏)我哥在里面煮汤,然后yz姐姐便在后面抱着我哥笑得叫个灿烂

你懂得那种在外面工作时对么独立雷厉风行的女人,结果在自家男朋友里各种依赖的反差萌吗?yz姐姐就是这样的,但我哥也愿意哄。

当年嫂子考南大,我哥便去了南艺,每次放假他都会带着yz姐姐出去玩

哥哥跟以前一样,yz姐姐生日的时候,都会买乐高给她。

yz姐姐在工作时遇到困难受到委屈时,我哥在百忙的剧组时都会挤出时间来哄她。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毕竟我家隔音效果不大好。

曾经我无意间听到了yz姐姐高三时候得过抑郁症差点跳河时,我那时年少无知问过哥哥如果她真的出事你会怎么办。

他发呆了很久才扔出一句话,“我可能会终身不娶吧”说罢他还自嘲般的笑了笑“因为她是我的全世界”

啊不好意思又跑远了,说真的,我哥和我嫂子不在一起天理难容啊。好了,我就回答到这里了,啊希望这条可以沉底,要是被我哥发现就不好了。

——————————————————————

3月12日

啊我又回来更新了

我真的没眼看我哥和我嫂子,今天我去游乐场居然遇到了我哥,我看见我哥牵着我嫂子到处玩。我嫂子可能害怕我哥的身份会被爆光(毕竟大明星一个)所以就有点畏缩,但我哥倒毫不介意,直接把自己眼镜给扒了下来,结果我在远处都听到yz姐姐的声音

“不是,fyf你干嘛啊,到时候被人发现了”

“眼镜挡着我看你了,更何况这样玩的都不开心”说完还做了个表情,五官都皱在了一起,丑巴巴的。

yz姐就这样被逗笑了,“诶,笑了就好了”我哥手拥着yz姐“工作什么的别难受了,大不了我拿那三套房养你”

“那还不是我养我自己”yz姐白了一眼我哥

“行行行,姑奶奶,我养你我养你,一辈子啊”

我为什么听的到,因为我跟我青梅竹马就在他们旁。

话说应该没多少人看吧,偷偷的说一句我哥还差点上了热搜,但被压了下去。

好了今天就更新到这里

———————————————————————

赞1.5k

  

评论3920

评论区

桃子陶瓷和陶瓷桃子:我发现了什么?

杨树种满季家:辛苦你了朵朵

躲在架子鼓里的宇宙:我只是过去吃个瓜的怎么还吃了狗粮???

#:唔羡慕这神仙爱情

用户名#:我可以的!!!这爱情,锁了🔒

用户:上了热搜?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三石头堆堡:当初高中的时候表哥就是这样子。

用户:我男朋友是个什么鬼

用户:你们明天就结婚

——

写的有点赶,不好意思,还有一个论坛体后续不知有没有人看

                                                       

评论(9)

热度(4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